看班主任的十八般武艺 9位班主任“新星”从深圳这项赛事中脱颖而出
2021-06-16 23: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看班主任的十八般武艺 9位班主任“新星”从深圳这项赛事中脱颖而出

image.png

第八届深圳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补充赛事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记者 梁榆其)6月16日,第八届深圳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补充赛事顺利举办。18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9名选手入选第八届广东省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深圳集训班。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比赛设“书面测试”和“成长故事叙述”两个项目。当天上午进行了120分钟的“书面测试”,主要考查三方面的内容:一是班主任工作应知应会的政策、法规和行为规范等;二是根据背景材料制定一份班级特色发展规划,并根据这份规划撰写一份自评报告;三是根据背景材料撰写一份心理健康教育个案辅导方案。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