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倒计时10天!深圳市红桂中学举行中考助威活动
2021-06-16 1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考倒计时10天!深圳市红桂中学举行中考助威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 (记者 曹园芳)六月激情如火,六月青春飞扬。今天,离中考还有10天,深圳市红桂中学举行了主题为“加油中考,放飞梦想”的初三中考助威活动。

红桂中学熊荣校长深情寄语初三学子:“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在中考中奋勇拼搏,以最佳状态考出最高水平便是我们目前最重要的初心和使命!”初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他们美好祝福。“不负青春,勇敢追梦;全力以赴,中考必胜。”2021届初三学子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努力拼搏、勇创佳绩的决心。

据了解,红桂中学有着53年的办学历史,秉承“根基教育成就师生发展”的办学理念和“温柔善待每一位学生”的育人理念,以“学有所成、教有所优、社会满意”为办学目标,坚持“脚踏实地,自强不息”校训的同时,形成了独有的校园文化。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