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批准使用中国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
2021-06-16 14:11
来源: 新华社

厄瓜多尔批准使用中国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5日消息,基多消息:厄瓜多尔国家卫生监管署15日宣布,批准中国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新冠疫苗在厄瓜多尔使用。这是继中国科兴新冠灭活疫苗之后,第二款在厄瓜多尔获批使用的中国新冠疫苗。

厄国家卫生监管署当天发表声明说,国际研究已经证明康希诺疫苗对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有效性,厄监管部门经过科学评估分析,认为该疫苗符合大规模接种条件。

康希诺新冠疫苗是中国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和康希诺公司联合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

厄政府11日宣布已与康希诺公司签署新冠疫苗采购协议,首批康希诺疫苗预计7月运抵该国。总统拉索11日发表声明说,对中国疫苗完全有信心,中国疫苗效果很好,能为厄瓜多尔应对疫情提供帮助。

厄卫生部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15日,该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439374例,累计死亡15490例。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