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字号”再开新店!爱康健口腔龙华恒乐门诊盛大开业
2021-06-16 12: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老字号”再开新店!爱康健口腔龙华恒乐门诊盛大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记者 陈彬)近日,深圳老字号口腔品牌——爱康健口腔龙华再开新店。新店恒乐口腔门诊部位于龙华区梅龙路深物业新华城商业大厦一楼,它是爱康健继去年入驻龙华后在该区开设的第二家门诊,也是其在全国成立的第14家连锁机构(含一间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深圳爱康健口腔医院)。

据悉,恒乐门诊是爱康健口腔在龙华新区重点打造的旗舰店之一,其核心医疗团队由二位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资深口腔医生黄建荣、杨志成领衔,二人曾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访问学者,并多次斩获全国性及广东省口腔病例大赛金 /银奖,学术造诣深厚,临床诊疗经验丰富。

门诊配备有12个标准诊间及充满童趣的儿童特别诊间,引进美国进口牙椅12台,拥有高标准的三通道层流净化种植手术室及FDI(国际牙医联盟)诊疗标准消毒供应室,细分“口腔种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修复科、牙周病科、牙体牙髓科以及儿童牙科”六大专科,一站式解决市民各类常见及复杂性口腔健康问题。

爱康健恒乐口腔门诊负责人杨志成医生表示,门诊依托北大口腔优势,坚持品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技术和服务全力打造口腔行业标杆,为龙华市民提供一体化、精准化、个性化、全面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成立于1995年的爱康健齿科集团,专注于提供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26年,拥有来自北大、港大、华西、中山大学等高校毕业的资深牙医学者百余名,系深圳市医保定点单位、“深圳老字号”称号单位,以及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深圳市教学点。

作为老字号口腔医疗品牌,爱康健深受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员工及城市居民信赖,系万科集团、建设银行、中国平安等近百家500强企业员工及家属口腔健康指定服务单位,迄今爱康健口腔已累计服务粤港澳市民及国际客户150万人次以上。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