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盐田:以深学促实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15 2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史学习教育|盐田:以深学促实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潘峰)6月15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为更好地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盐田区注重丰富学习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群众永远跟党走。同时,盐田区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深入群众关心关注重点领域、矛盾纠纷易发地,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聚焦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以深学促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盐田警方:

端午假期服务群众“不缺位”

今年端午小长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加之天气阴晴不定,不少市民减少了出门,盐田热门景点、商圈人流、车流量较往年有所下降,但是,盐田警方并没有因此而松懈。为贯彻落实端午安保部署,盐田公安分局举全局之力,加强巡逻防控,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齐心协力做好关键节点辖区社会面管控工作。在全警共同努力下,端午小长假期间,辖区社会面平稳可控,没有发生重大治安、刑事案件,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辖区群众度过了一个和谐、平安的端午佳节。

警察在人流密集区域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

记者了解到,端午假期,盐田公安分局分别在壹海城商圈、大梅沙海滨公园两大阵地设立现场指挥部,每日投入1200余名警力,辐射两大阵地周边人流密集区域,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交通疏导、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其中,700余警力被投放在路面,极大地提高了路面“见警率”“管事率”。

盐田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秉着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这个端午假期,全警上下严格落实各项战时纪律,冲锋一线打头阵,做到“节日不打烊”,服务群众“不缺位”。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