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武警端午假期全天候坚守战位,守护鹏城平安
2021-06-15 20: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武警端午假期全天候坚守战位,守护鹏城平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任宪平 通讯员 廖键 林世海)万家灯火时,将士未下鞍。6月14日凌晨,当日是端午节,月明星稀,平日里熙熙攘攘的深圳湾公园终于有了些许宁静,但驻守于此的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执勤三中队官兵却依旧繁忙,在深圳湾大桥深圳一侧,官兵们仍紧张有序地巡逻执勤,全力维护粤港边界一线安宁祥和。

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夜幕下,记者看到,虽然已是凌晨,但深圳湾公园仍有零星游客依旧在海边休闲漫步。巡逻道上,官兵们来来回回,或徒步,或骑自行车,或乘车,他们时而观察海面,时而阻止游客下海,时而为零星准备归家的游客指引道路,胸前、背后“中国武警”四个大字更显得格外动人有力。

中队长张成告诉记者,节假日期间,中队官兵全天候坚守岗位,采取固定哨与巡逻分队、步行与单车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全线全时“一分钟到达”,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平安、祥和、舒适的节日出游氛围。

据悉,在粤港110多公里的边界一线,无论是山坳岗楼、海滨栈道,还是深圳河畔、中英街过境街口,都有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全年全时坚守,维护粤港边界平安。

(原标题《端午在战位|深圳武警全天候坚守战位,守护鹏城平安》)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