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眉县发生交通事故致3死7伤,陕西省安委会挂牌督办
2021-06-15 18:44
来源: 央视新闻

宝鸡眉县发生交通事故致3死7伤,陕西省安委会挂牌督办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6月15日消息,当日,记者从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陕西省安委会对宝鸡眉县“6·12”交通事故进行挂牌督办。

6月12日,宝鸡市眉县太白山森林公园景区发生交通车侧翻事故,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根据《陕西省生产安全事故查处省级挂牌督办办法》规定,陕西省安委会决定对该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陕西省安委会要求,宝鸡市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事故责任追究的有关规定,由宝鸡市政府成立事故调查组,抓紧开展事故调查工作,查明事故发生的经过、事故报告和应急救援情况、事故原因,查找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和漏洞,认定事故性质和事故责任,提出对事故责任人和责任单位的处理意见。

(原题为《陕西省安委会对宝鸡眉县“6·12”交通事故进行挂牌督办》)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