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西丽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2021-06-15 17: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西丽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杨茹冯)6月15日上午,南山区西丽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15名队员,在西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领导和西丽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带领下,积极主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的正能量,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队员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测温、扫描大数据行程码和粤康码、健康询问,严格按照献血程序进行填表、测量血压、化验、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展现了退役军人优良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

献血现场

合影留念

这次参加献血活动的既有“老同志”,也有“新同志”,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无偿献血,无损健康,还能帮助他人,挽救生命,何乐而不为?我们退役军人撸袖献血,不为别的,只为尽自己的能力奉献社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我特别开心和自豪,以后我还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献血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广泛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当中来,奉献爱心、汇聚爱心,传递红色正能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