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蜂行动”温暖快递小哥 开通核酸检测爱心通道
2021-06-15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蜂行动”温暖快递小哥 开通核酸检测爱心通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为了有效解决快递小哥工作时间冲突,难以参与核酸检测的问题,6月14日下午,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联合银信社康开展“暖蜂行动之核酸检测爱心通道活动,近100名快递小哥快速完成核酸检测。

image.png

开通核酸检测爱心通道。

在核酸检测现场,每一个环节都有社区工作人员指引协助,引导快递小哥进入检测区域,秩序井然。

image.png

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有位快递小哥检测完后高兴的说道:“我们外卖骑手的休息时间比较少,来不及排队做核酸,非常感谢松柏社区党委为我们提供的便利,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

image.png

快速通道为快递小哥提供了便利,节省了时间。

快递小哥们犹如城市小蜜蜂,每天辛勤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作为每天接触大量人群的公共服务者,他们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非常重要。接下来,松柏社区党委将持续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便利,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热情服务。

image.png

松柏社区党委将持续竭尽所能为快递小哥提供便利。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