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火锅店吃到蟑螂?龙岗一男子索赔结果被行拘,监控视频揭露答案
2021-06-15 07:11
来源: 深广电第一现场
人工智能朗读:

知名火锅店吃到蟑螂?龙岗一男子索赔结果被行拘,监控视频揭露答案

男子两次共获利1800元

经审讯,该男子姓蔡,其交代此前从事餐饮行业,如果客人在店里食物中发现虫子之类的异物,店家一般都会免单赔钱,息事宁人。于是去火锅店用餐前,蔡某在商场楼下的草坪里找到一只死蟑螂,藏在裤兜里。等吃饱喝足后,他就开始实施“秘密计划”。

为了不被发现,蔡某百般掩饰把蟑螂放到锅里以后,煮了好一会才叫来服务员质问。

△红圈内的黑色物体就是男子事先准备的蟑螂

当天晚上,蔡某在龙华另一家火锅店以同样手法敲诈了800元,两次共获利1800元。

目前,蔡某因敲诈勒索被龙岗警方行政拘留。

龙岗警方提醒:蔡某的行为性质不单单是吃霸王餐、占小便宜,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情节严重的,还可能触犯刑法。根据《刑法》第274条规定,犯敲诈勒索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万万没想到,火锅店的“蟑螂”是男子自带的,为了讹钱被行拘,实在不值得!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苑劲龄、刘春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