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等三街道14日起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6-14 08:41
来源: 央视新闻

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等三街道14日起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2021年6月13日讯 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自6月3日荔湾南片升级为封闭和封控管理区域以来,为快速有效阻疫情扩散,开展了多轮的全员核酸检测。结合当前荔湾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现定于6月14日对荔湾区白鹤洞街、东漖街、中南街等3条街道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就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居民朋友按照所在街社区居委(经济联社)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粤康码”“采样信息二维码”,以便快速高效查验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分时段进行核酸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现场,直接返回家中继续进行居家健康管理。

请各位居民朋友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样本采集工作,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郑澍、赵菁)

(原题为《广州市荔湾区开展白鹤洞街、东漖街、中南街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