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行外地车较五一假期显著减少,交警提醒司机注意这些…
2021-06-14 08: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出行外地车较五一假期显著减少,交警提醒司机注意这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6月13日是“端午”假期第二日,深圳天气雷阵雨局部暴雨,全市道路交通较平稳,交通枢纽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商圈、景区周边道路有小范围拥堵,但相比以往,不仅本市出行外地车较五一假期显著减少,而且东部景区道路交通未大热,前往东部车辆2.49万辆,同比2020年减少近半。

端午假期,正逢足球赛事,深圳交警特别针对球赛调整夜间勤务,加强球赛后酒驾的整治,并提醒广大市民,看球喝酒开心事,请不要因酒驾乐极生悲!同时,交警加强货车、电动车、礼让斑马线等整治。据统计,6月13日,深圳交警查处酒驾5宗、醉驾8宗,电动车酒驾19宗;货车各类违法404宗;不礼让斑马线469宗。

6月14日是“端午”假期的第三天,我市天气阵雨局部暴雨,深圳交警预计市内部分道路积水将造成短时间小范围拥堵,热门商圈、景区、公园的道路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万象城、东门、求水山公园、海上世界、海雅缤纷城、海岸城等。出深方向高速在上午9时至下午15时车流量较大,如珠三角环线高速、沈海高速、清平高速等高速出深方向,呈现多车情况。

深圳交警提醒近期雨水天较多,广大司机驾驶人遇降雨恶劣天气,务必谨慎驾驶,“降速、控距、亮尾”,防止发生追尾、侧翻等交通事故。行车要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保持车距、文明礼让,不争道抢行,不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行车过程中自觉系好安全带。

(原标题《深圳出行外地车较五一假期显著减少,全市交通平稳》)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