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线也能感受到节日温暖 深圳这个工地热闹非凡
2021-06-13 22: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建筑一线也能感受到节日温暖 深圳这个工地热闹非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3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蒋昕瑀)端午将至,为让建筑一线的工人感受到节日温暖,6月11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深圳肿瘤医院项目举办庆端午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游园形式,准备了“圈住幸福”套圈取物、“5人6足向前冲”等丰富多样的趣味游戏,在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增强了建设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伊始,该项目经理杨涛为全体工友送上节日祝福,并号召全体管理人员及工友在特殊时期要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响应共同抗击疫情的号召,平平安安过端午。

“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士气十足的呐喊声响彻现场,工友们分为8支队伍,进行了“端午杯”拔河比赛,最后角逐出的前三名队伍将获得丰厚的礼品奖励。炎炎夏日难抵大伙的热情,比赛中各支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将活动推至高潮。现场热闹非凡。

 

拔河比赛。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