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吹了一口气,数值竟直飙203mg/100ml!假期路上,这条“红线”不能碰!
2021-06-12 12:24
来源: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只吹了一口气,数值竟直飙203mg/100ml!假期路上,这条“红线”不能碰!

2021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端午小长假已经到来,对于“打工人”来说,本着少聚餐不聚集的原则,又可以快乐地宅家休息三天了,但大家别忘了,饭后小酌几杯可以,酒后开车万万不可。

2021年6月8日0时17分许,深圳交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宝安区龙大高速南行石龙仔转外环高速匝道处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事故。王某文驾驶粤BF2***0号小车,车头右侧与相邻车道由张某驾驶的粤BZ***J号车左侧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部分损坏。

交警到场后对两位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粤BZ***J号车主张某吹气值一路飙升至20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交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经抽血鉴定,张某的血检值高达185.42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