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布6条红色旅游线路 云遇深圳红”VR主题影音馆上线
2021-06-12 08:09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发布6条红色旅游线路 云遇深圳红”VR主题影音馆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东江纵队号”红色旅游巴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 文/图)6月11日,“传承红色基因续写春天故事”深圳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旅游线路发布暨“云遇深圳红”VR主题影音馆上线仪式在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现场发布了6条红色旅游线路,挖掘深圳革命历史和改革开放红色旅游资源,展示改革开放最美风景线,打造独具深圳特色的红色旅游品牌。

该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

活动中,6辆红色旅游巴士从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出发,搭载金牌导游和见证者,分别驶向6条红色旅游线路。这6条红色旅游线路囊括了深圳30个主要的红色资源点,每条红色旅游线路均有自身的主题特色,分别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春天的故事”“东纵峥嵘岁月”“赤诚初心”“解放思想勇立潮头”和“红色足迹”。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6条旅游线路贯穿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时期,既展示深圳红色基因,又凸显深圳改革开放的最美精神风貌,是深圳红色资源的一次系统利用。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上线“云遇深圳红”“VR云旅游+主题影音馆”的红色旅游数字产品。借助智慧化手段,拓展深圳红色旅游产品的体验方式与覆盖面,以全景、音视频导览的形式,呈现红色旅游资源及文旅特色,提升红色旅游数字化传播影响力。

观看完线上直播后,有市民留言说:“很精彩,也很新颖,通过直播,我们可以了解每个红色资源点背后的故事。”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