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12人小公司 为何屡中标(2021年6月11日)
2021-06-11 21:51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12人小公司 为何屡中标(2021年6月11日)

聚焦

“祝融号”如何拍下火星大片?独家专访为您揭秘

这组照片中的“着巡合影”引发网友好奇,它是怎样诞生的?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08所工程师、天问一号火星探测任务508所相机副主任设计师张保贵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详解火星相机满满的科技含量。

查看详情>>

拜登出访第一天,后院突然起火了

就在拜登的出访第一天,在美国国内,在拜登的民主党团内部,也是围绕着价值观,一场激烈厮杀正在继续。

查看详情>>

科技

两颗“深圳造”卫星成功发射升空

11日上午11时03分,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成功,此次共将四颗卫星发射升空。其中“仰望一号”卫星和“海丝二号”卫星是基于深圳东方红微小卫星工业现货体系设计和研制。

查看详情>>

乐活

十三姨聊画|一幅画=20多万银元+27幅名家画作!是什么画如此值钱?

赏名画,聊八卦,画里千秋乾坤大,听十三姨聊名画背后的八卦!

查看详情>>

夜读

灵魂画手们如何为《山海经》绘图

古老的《山海经》原本是一部有图有文的书,尽管原始古图、汉所传图、六朝唐宋各代记载中的山海经图都没有流传下来,只是在明清时代的一些作品中,零散地可以看到一些《山海经》的“配图”。现在,很多画家都萌生了以《山海经》的文本进行再创作的想法。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