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平山社区
2021-06-11 18: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平山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方楠)为有效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有效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桃源街道温馨禁毒团队在平山社区范围内进行毒品知识的普及及教育宣传。

时值周边学校放学时段,禁毒社工在学校路口发放禁毒宣传单及宣传小册,为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们普及相关禁毒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让群众更为切身地体会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

现场,有家长对社工说道,希望在疫情有所缓解的时候,能够在学校开展禁毒相关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知识,树立法制观念,警惕身边毒品出没,拒绝毒品。

本次宣传呼吁群众把禁毒知识带给家人,朋友,自觉远离毒品。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禁毒宣传折页》等合计120余份,在辖区营造了一种浓郁的禁毒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