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生活的N种创玩 龙岗这个展览有点酷!
2021-06-11 16: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解锁生活的N种创玩 龙岗这个展览有点酷!

展览海报

展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龙岗区文化馆联合索卡文化策划的“生活的N种创玩”展览已在龙岗区文化馆三楼“创玩空间”开展。据了解,这是龙岗区文化馆第一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策展,活动特邀两位嘉宾,对本次展览的相关内容进行科普和补充,让观众更加了解展览的细节。展览将持续至7月4日。

此次展览活动是以“生活的N种创玩”为主题的生态环保视听体验展,旨在通过视听一体的体验方式,让观展人与展览活动融为一体。

展览

展区内容以ASMR视听治愈的方式为主打,以海洋环保故事为背景,通过源于生活源于自然的轻松频率来传达,展示生活的N种创玩。在听觉、视觉、嗅觉、触觉的不同区域的展柜里面,展览精心布置了还原生活的小装置。

在不同的展区主题里面,有温馨治愈系小房子的梦幻摆设、森系的神秘童话。在黑色的轻松盒子里面,观众还能聆听来自于自然声音的轻松频率。

展览内容

在互动打卡区,坐在月球上的“宇航员”也开始闭眼,以舒服的姿势坐在月球上,等候大家的来临。在独立封闭的轻松盒子里面,动态的投影画面,配合着轻松频率绵延的音符,在耳朵里面、在脑海里,流淌、轻拂而过,构成ASMR颅内高潮。

轻松盒子的背景曲来自于“龙岗区文化馆”联合“轻松频率”出品的减压音乐特辑《为生活做减法》,歌曲以人体的五大感官为出发点,营造不同场景的音乐氛围,精心聆听,不知不觉中这些音符会稀释掉身上的负能量。

现场

温室花园、欧式小洋房、多啦A梦和大雄的木屋,小而精致的小装饰都是手工搭建完成,治愈系小房子的梦幻摆设都足以驻足观望,每个摆放的小物品,能瞬间融化观众的心。

触觉区里有简单的解压玩法,发挥自己的脑力,拿手压一压,各种艺术由自己创造,手感绝佳简直停不下来。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