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15个省份招2865人!深圳技术大学发布2021年招生计划
2021-06-11 10: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面向15个省份招2865人!深圳技术大学发布2021年招生计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记者 梁榆其)6月11日,记者从深圳技术大学了解到,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面向广东、黑龙江、辽宁、甘肃、宁夏、陕西、山西、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江西、湖南、贵州、四川等15个省份招生,计划招生2865人。

学校在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的省(区、市),学校录取批次为本科批次。其他省(区、市)文科类、理科类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艺术类按相关省份考试院规定的批次录取。

值得注意的是,广东、湖南、辽宁、江苏、山东为新高考改革省份,选考科目要求参见分省分专业计划表。山东不分文理,科类为普通类(综合改革)。艺术类专业在辽宁、陕西分别仅招艺术(历史类)、艺术(文)考生。交通运输、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医学工程、应用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药学专业不招色盲,艺术与科技、环境设计专业不招色盲色弱。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