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号召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留深过节的倡议书
2021-06-11 09:33
来源: 青春深圳

关于号召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留深过节的倡议书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号召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留深过节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不断拓展,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重要阶段。端午期间是全市上下共同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决战期、紧要期、关键期。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市民群众健康平安,我们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提出倡议:

留深安心过节

疫散花开日,相聚终有时。您的平安健康,是亲人朋友的最大期盼。深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倡议您留深过节,非必要不离深,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地区,让流动少一分、让安全多一分。

减少聚集出行

减少聚集是防控疫情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我们倡议您减少聚集活动,避免密集场所。如选择到市内景点出游,请务必按照相关规定提前预约并错峰出行。我们相信,深圳将以更有人情味、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保障,妥善安排好您的工作和生活。

增强防护意识

疫情当前,“戴口罩、勤洗手”仍是全面减少公众感染、保障身体健康最经济有效的办法,“测核酸、打疫苗”仍是全面降低传播风险、阻断疫情蔓延最核心关键的举措。我们倡议您坚持疫情期间形成的个人防护良好习惯,并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疫工作。

助力疫情防控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在此次疫情中,全市广大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以点滴善意汇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温暖洪流。我们号召您和家人一起,热切关注支持、就近就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全市百万“红马甲”一起共度一个特殊而温馨的端午佳节。

你我共同努力,战疫必胜可期。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定指挥下,在社会各方力量的积极参与下,全市上下一定能够汇聚起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磅礴合力!

祝愿全市青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在深圳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佳节,以健康平安、阖家幸福的佳音作为寄予亲人朋友的最好礼物!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深圳市青年联合会

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

深圳市义工联合会

2021年6月11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