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粤海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点亮公益,服务你我”活动
2021-06-11 08: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粤海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点亮公益,服务你我”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雪倩 程涛 )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南山区粤海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于6月10日在粤海街道海珠社区保利城开展“点亮公益,服务你我”抗疫系列活动。

一大早,粤海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的8名队员便来到海珠社区,积极参加防疫工作。“您好,请出示粤康码,并来这边测量体温登记。”小区门口,队员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严格管控小区出入人员,提醒居民戴口罩、量体温,守护小区防疫安全线。“请戴好口罩,十个人一组,全部测完才能离开。”在核酸采样点,队员们帮助居民扫码,引导居民分组且有序地排队进行检测。

“521”疫情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南山区粤海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到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了南山区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展现南山老兵“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风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