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月度例会举行 扎实完成各项任务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2021-06-11 07: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月度例会举行 扎实完成各项任务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月度例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强从六个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聚焦一个主题,扎实推进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坚守一份责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围绕一个大局,切实加强重点工作宣传报道;紧盯一个目标,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保持一股冲劲,持续推进宣传文化领域改革;瞄准一个方向,稳步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他表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拿出一鼓作气的干事热情,保持一马当先的冲锋姿态,发扬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六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我市宣传文化系统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聚焦建党百年主题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不断升温。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