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价值22万元!暖心陈皮普洱茶送至全区抗疫一线工作者手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价值22万元!暖心陈皮普洱茶送至全区抗疫一线工作者手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0日下午,罗湖区妇女联合会联合澜沧古茶集团在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捐赠仪式,代表罗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小区组,向连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机关下沉干部、基层工作者们,送上22000杯陈皮普洱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610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伟 王艺 钱红)一杯陈皮茶,满怀感谢情610日下午,罗湖区妇女联合会联合澜沧古茶集团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捐赠仪式代表罗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小区组,向连日来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机关下沉干部基层工作者们,送上22000杯陈皮普洱茶。

罗湖区妇联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罗湖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毓琼,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桂英,副主席卓卓,澜沧古茶集团副总裁刘佳杰等参加仪式。

首批捐赠22000杯陈皮普洱茶 钟南山建议多喝陈皮水和茶

自“5.21”疫情发生以来,罗湖为加快疫苗接种步伐,提升疫苗接种效率,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夜以继日,无论骄阳酷暑还是风雨雷暴,始终坚守在一线防疫阵地。

即将送出的陈皮普洱茶。

泡皱的双手、湿透的衣衫,是他们对罗湖炽热的守护,对人民英勇的担当。这一切,大家都铭感于心。罗湖区妇联第一时间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配合抗疫工作,并抽调15名妇联干部职工支援抗疫一线。

罗湖区妇联积极调动资源,联系爱心企业澜沧古茶集团,进行首批捐赠,共22000杯陈皮普洱茶,价值22万元。

陈皮普洱茶到桂园街道晶都驿站。

据了解,钟南山院士曾表示疫情期间多喝陈皮水和茶,有益无疫。陈皮茶对肺部粘液、尘土污染的排出有明显的改善。包括对肺间隔的破裂、小气道重塑和粘液高分泌等具有一定保护作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身处疫情防控前沿阵地,献上一杯陈皮茶,守护英雄卫士,代表广大群众对他们的慰问和感激之情。

陈皮普洱茶将送至全区83个社区 惠及1.1万人

“目前全区大概有1.1万名工作人员奋战在社区、驿站防疫一线,他们无惧酷暑风雨坚守岗位,用汗水为疫情防控构筑坚实堡垒,罗湖区妇联代表罗湖区社区小区组,积极联系爱心企业澜沧古茶集团,送上一杯陈皮茶,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也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黄毓琼对记者说。

妇联工作人员向文华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暖心陈皮普洱茶。

仪式结束后,罗湖区妇联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分头奔赴桂园街道晶都驿站、黄贝街道文华社区等,第一时间将茶饮送到抗疫一线工作者们手中。接下来,罗湖区妇联还将把陈皮茶派送到区防疫指挥部、7个驿站以及全区10个街道83个社区,共计1.1万人手中。

妇联工作人员与文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在采访中表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收到了大家的关心和慰问,心里觉得非常温暖,让大家更有信心地去做好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代表文华社区党委感谢罗湖区妇联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贴心关怀和关爱。

文华社区义工陈女士正在品尝陈皮普洱茶。

“这个茶喝起来口感非常好,冲泡起来也是相当方便,在忙碌之余不用耗费很多时间就可以喝到口感纯正的茶,解渴的同时不仅节省时间,还提升了工作效率。”文华社区义工陈女士说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