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灏鲲鹏与智汇集团战略签约开启人力资源合作新篇章
2021-06-10 1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灏鲲鹏与智汇集团战略签约开启人力资源合作新篇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记者 罗瑜)2021年6月10日上午,华灏鲲鹏技术(成都)有限公司(简称“华灏鲲鹏”)与苏州智汇人才服务集团(简称“智汇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府四川金融博物馆成功举行。

华灏鲲鹏技术(成都)有限公司总裁张正与苏州智汇人才服务集团四川公司总经理郭奎龙,分别代表两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智汇集团正式成为华灏鲲鹏的人力资源重要供应商,将充分发挥其人力资源和职业培训的优势,及时为企业输送生产经营方面的各种人才。同时,华灏鲲鹏所属的生产基地,将作为双方校企合作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助推技能人才工作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苏州智汇人才服务集团执行董事江首诚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与华灏鲲鹏的合作,借助其电子制造业方面的实力,强大的社会资源,必将会扩大智汇集团的市场影响力。他同时强调,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优势,强化沟通与协调,推动公司为国内各大企业提供优质的技术型人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必将开创人才就业的新局面。

智汇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提供教育投资、校企合作、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力资源战略咨询等一系列专业服务的大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也是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人力资源骨干企业,在国家政策的框架下,对接产业发展。

华灏鲲鹏总裁张正表示,华灏鲲鹏作为国内电子制造服务业知名企业,在高科技通信设备制造方面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而苏州智汇人力资源集团作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理事单位,是中国蓝领工人领域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供应商。他相信,双方的强强联手,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目标。

张正还介绍到,双方达成共识,为了支持华灏鲲鹏所在地政府成都成华区的扶贫工作,由智汇集团在甘孜州丹巴县定向招聘一定数量的员工并进行免费培训,华灏鲲鹏将从政府获得的相关补贴捐赠给丹巴县贫困学生。此外,对于进驻公司园区的企业,华灏鲲鹏将优先推荐智汇集团的人力资源服务。

据介绍,华灏鲲鹏成立于2020年11月,是深圳市华灏机电有限公司在成都新设的专门从事鲲鹏计算专业子公司,主要产品为基于鲲鹏芯片的计算机主板、服务器、PC产品及大数据软件等。

[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