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平湖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2021-06-10 1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史力行|平湖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碧繁)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立知立行中为人民群众解决“急愁难办”事,6月9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推进会,街道分管领导及各部门、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平湖街道积极落实上级有关部署,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调研,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一阶段6大类重点项目和12条具体问题清单。

会议讨论了谋“蝶变”求“立变”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程、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八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老年人心理关爱活动、服务企业构建“亲”“清”关系、党建引领“深大城际33号线”征拆建设,推进深莞惠都市圈轨道交通一体化等街道重点民生项目进程。同时,各单位、各社区还针对居民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讨论,并交换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为本、行政为民,力争为群众办成一批好事实事。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二是各单位要切实将前期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和成效,扎实推进清单项目,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三是各单位在推进过程中,要善于总结经验,归纳工作亮点,并报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办进行汇总和推广宣传。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下来,平湖街道还将继续开展系列调研,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办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