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一线人员 南山区领导率队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清凉”
2021-06-10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战疫一线人员 南山区领导率队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清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沈亚红 在炎炎夏日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充分表达南山区委区政府对广大奋战在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连日来,区领导纷纷率队到基层防控一线,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饮品、牛奶、点心等慰问物品,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完满顺利。

6月9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李威率队,在南头街道总工会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中惠悠雅酒店,慰问了隔离酒店全体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凉茶、牛奶等慰问物品。他向一线工作人员一一问好,询问工作人员吃住情况和身体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向他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感谢之情,赞扬了工作人员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鼓励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要求大家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特别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6月9日下午,南山区副区长保长汉率队,在沙河街道相关负责陪同下来到位于沙河街道的城市客栈(世界之窗店)慰问隔离酒店全体工作人员,他仔细了解防疫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向工作人员表达了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以及工会组织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关怀与问候,点赞他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并强调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的同时,也要注重自己的健康与安全防护,注意安全,坚决完成任务。

6月8日下午,南山区副区长王殿甲率队,在西丽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西丽街道沨晓酒店,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夏日的清凉,向他们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里的坚守和付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提醒大家要树牢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自己及家人平安。

各疫情防疫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到恪尽职守、心无旁骛,认真坚守防疫工作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完满上级交给的完成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