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再放宽新冠疫苗接种限制 部分过敏者可打疫苗
2021-06-10 1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再放宽新冠疫苗接种限制 部分过敏者可打疫苗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卫生部再放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从6月8日起,3万多名对食品或药物有过敏反应但对冠病疫苗或其成分不过敏者,将陆续收到通知,可登记接种疫苗。

卫生部长王乙康表示,他回应了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有关信使核糖核酸(mRNA)新冠疫苗的不实信息,感谢有人愿意发声捍卫科学,在众多信息分散注意力之时,仍有民众继续支持疫苗接种。

王乙康指出,目前超过75%的年长者与符合年龄资格的成人已接种疫苗或已登记接种,应届毕业生也有约90%即将或已经完成接种。

6月起,新冠疫苗接种已陆续放宽。怀孕妇女与正在接受治疗的癌症病患已可以登记接种。经疫苗专家团检讨后,接下来对海鲜、止痛药或抗生素有严重过敏反应,但对信使核糖核酸新冠疫苗或其成分不过敏的人,将获准接种辉瑞和莫德纳疫苗。(黄伟曼)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