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钢铁“深”林29|光明这所创新型实验学校年底将竣工
2021-06-09 19: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飞阅钢铁“深”林29|光明这所创新型实验学校年底将竣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记者 翁瑞峰)近年来,光明区教育事业发展迅速,今年即将在光明区新开办的4所学校,都拥有高颜值的校园设计、高质量的教育教学设备、优质的师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4所学校都将携手国内各大优质教育资源进行办学。6月9日,记者前往4所学校中的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探寻学校建设进度。

学校建成效果图(来源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冯钰程)。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是由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光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办学规模48个班,提供2400个学位。据深圳特区报报道,这所“自带光环”的学校,成立于2020年8月(借址楼村小学),预计2021年12月建成竣工,坐落于深圳市光明科学城核心片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公常路旁,占地面积约247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3666平方米(含市教科院光明分院和教师发展中心办公楼),总投资约5.8亿元。今年9月学校将面向光明区招收初中一年级及小学一年级学生,这一届学生计划暂借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进行教学,待校区建成竣工后回到本部教学。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