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联系走访市政协委员时要求 以“奋斗者”姿态为“双区”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2021-06-08 08: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联系走访市政协委员时要求 以“奋斗者”姿态为“双区”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近日,市政协主席林洁联系走访部分市政协委员,了解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对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提出要求,保证市七届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深圳市政协常委、潮青会主席陈国雄等部分市政协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向林洁一行汇报了履职情况,以及在各自工作中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的情况。政协委员们表示,市七届政协一次会议为新一届政协工作描绘了壮丽蓝图,身为政协委员,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政协委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勇担使命,按照市七届政协一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发挥好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

林洁充分肯定各位政协委员履职的成绩,认为各位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了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中的代表作用和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林洁说,希望委员们珍惜荣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部署,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发挥好港澳政协委员双重积极作用,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追求卓越,以“奋斗者”的姿态,为深圳“双区”建设凝聚强大合力、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参加活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