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拟增加推荐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的公示
2021-06-05 21:35
来源: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工智能朗读: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拟增加推荐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的公示

为支持我市更好落实《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地建设方案(2020-2025年)》,推进在“双区”驱动中加强一流中医药传承创新城市、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地建设,省中医药局给我市增加5个科研课题推荐名额。经遴选,拟推荐《补肾利湿化瘀方联合减重治疗肥胖型多囊卵巢综合征伴胰岛素抵抗的单中心、随机、对照临床研究》等5个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拟推荐项目的问题和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时间:2021年6月5-9日。

受理单位:市卫生健康委。

受理电话:88113635。

受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25号新城大厦东座市卫生健康委1804室。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