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市公交司乘人员完成两轮核酸检测
2021-06-05 10: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全市公交司乘人员完成两轮核酸检测

人工智能朗读:

核酸采样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6月0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陈献丹/文 记者刘羽洁/图)记者6月4日从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获悉,为了加强公共交通防疫措施,保障市民健康出行,日前在该局组织下,深圳市公交行业司乘人员全面开展开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两轮筛查。

记者在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核酸采样点了解到,这里是目前全市公交行业工作人员唯一指定采样点。连日来,在该采样点已进行2万多人次的核酸采样,包括全市的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相关司乘人员。由于要在短时间内完成两次全面核酸采样,时间短、任务重,公汽分公司集中全力保障,在现场成立两个临时党支部,100多名党员穿上“红马甲”,为保障采样秩序等提供24小时志愿服务,在高峰时期单日协助医护人员完成采样量6000多人次。据了解,目前检测采样人员范围已经覆盖到了除司乘人员之外,包括公交企业管理人员、后勤人员、维修人员等,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

据悉,根据当前深圳疫情防控部署,接下来深圳公交司乘人员核酸检测将每隔7天进行一次,以确保安全运输。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