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孩子们这些举动很暖心!
2021-06-04 18: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孩子们这些举动很暖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4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汶莉)“盐”防严守,安全无“疫”。连日来,深圳市盐田区已组织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今日,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学生得知盐田医院一行即将来访学校进行第四轮全员检测,为了表达对一线抗疫工作者们的感谢,孩子们利用课间提前准备绘制感谢贺卡,并在核酸检测现场亲手送给了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察叔叔和社区工作者,带来了满满感动瞬间。

“谢谢你们的守护与陪伴,谢谢你们的付出与汗水,谢谢你们的耐心与坚持,你们是最伟大的存在!”“送你一朵小红花!”“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孩子们的真诚话语留在了纸上,更传到了抗疫战士的心里。小小的卡片牵连着天使们和同学们的心,传递着深深的感恩。看到孩子们的暖心举动,医护人员利用间隙和孩子们互相比个“赞”,鼓励彼此在各自的领域里,用心付出。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