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工会为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2021-06-04 16: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城工会为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杨诗勇)记者从龙岗区龙城街道获悉,连日来,街道总工会组成关爱慰问组,前往25个核酸检测点和2家隔离酒店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慰问关爱工作,为他们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了2959份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叮嘱他们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据了解,自5月31日以来,龙城街道总工会、各社区园区工联会和各企业工会干部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在疫情接种点、核酸检测点和宣传动员点,处处活跃着他们的身影,时时踊跃出感人事迹。

深圳市劳动劳模、赐昱科技园区工联会副主席康志勇连日来一直坚守在龙城街道嶂背社区赐昱幼儿园核酸检测点,而这个点也是通过他协调选定的。他一方面积极参与协调了赐昱幼儿园室内场地作为嶂背社区核酸检测场地,让广大市民群众、医务工作者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免受烈日暴晒、大风大雨之苦,为嶂背社区提供了社区居民核酸检测理想场地;另一方面全程参与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居民核酸检测电话通知、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快速检测,为全力构筑群众健康安全防线贡献工会力量。

同时,街道总工会通过“扫楼”、小喇叭等各种方式和途径,倡议和呼吁龙城街道广大职工群众,支持配合和参与核酸检测及接种新冠疫苗,倡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走在前做表率,积极动员身边亲属、朋友共同参与,争做“主动检测、主要接种”的践行者。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