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覃伟中会见广铁集团 董事长武勇、总经理陈敏
2021-06-04 07: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王伟中覃伟中会见广铁集团 董事长武勇、总经理陈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6月0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6月3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会见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勇、总经理陈敏一行。

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等重大历史机遇,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方向,加快推进赣深高铁、深汕高铁、深茂铁路及西丽高铁枢纽建设,推动更多战略通道落地实施,进一步助力深圳提升“四主四辅”铁路枢纽辐射功能,加快建成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在更大格局、更深层次的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聂新平、张勇、王幼鹏,广铁集团副总经理岳春华参加会见。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