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发起疫苗接种“全国行动月”,奖励啤酒、球票、游戏机等
2021-06-03 15:05
来源: 澎湃新闻

拜登发起疫苗接种“全国行动月”,奖励啤酒、球票、游戏机等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总统拜登于6月2日宣布本月为疫苗接种“全国行动月”,以应对新冠疫情。此外,他还推出激励措施,鼓励美国民众接种疫苗。

据福克斯新闻6月3日报道,为了实现在7月4日独立日之前让全国70%的成年人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的目标,拜登6月2日公布了一项由五部分组成的计划,其中包括获得疫苗的便捷方法,以及推出免费食品、啤酒和门票等激励措施。

拜登强调,目前有52%的成年人完成了疫苗接种,其中包括75%的老年人。他还称,自去年年初以来,疫情已经夺去了60多万美国人的生命。而抗疫成功后,美国将进入“自由之夏”。拜登还警告称,不接种疫苗仍会面临感染或死亡的风险。

拜登说,美国将继续通过“有趣的奖励”来鼓励人们接种疫苗。根据白宫提供的“奖励”清单,其中包括美国最大啤酒酿造公司安海斯-布希在7月4日为21岁以上接种者提供免费啤酒,美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免费球票、微软公司赠送的XBox游戏机、美联航的“免费一年飞”抽奖等。

此外,拜登政府还将发起一项“商铺接种计划”,在非裔等少数族裔社区,与理发店等商铺合作,为当地民众预约疫苗接种,甚至直接在店铺内为民众接种疫苗。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