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七旬确诊男子打爆玻璃逃离医院 被抓后发现是通缉犯
2021-06-03 09:57
来源: 海外网

台七旬确诊男子打爆玻璃逃离医院 被抓后发现是通缉犯

人工智能朗读:

海外网2021年6月2日电 台湾地区一名71岁陈姓老翁日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随后,该男子2日又因情绪失控,不顾医护阻拦打爆玻璃后逃离医院。台湾警方将其逮捕后,意外发现老翁实为一名通缉犯。

综合台湾“中时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在逃跑前,陈姓男子住在台北市仁爱医院的病房内,随后疑因失眠问题情绪失控,随手拿木棍敲破隔离玻璃窗,医护人员联手将他制伏,并注射镇定剂。至2日早上9时许,老翁睡醒后又趁警察不注意且医护正在忙碌之时,逃离了医院。

警方随后通过监视器追查,发现老翁已向台北市万华区方向移动,随后将其带回医院。院方表示,该患者凌晨被送至仁爱院区急诊就医,因是确诊病例,先将他安排到组合屋病房观察治疗。患者凌晨3时许因睡眠问题要求医生开安眠药,且情绪不稳持木棍破坏组合屋玻璃,院方立即通报辖区警察处置。

台疫情指挥中心副指挥官陈宗彦随后则证实,该男子是一名通缉犯,警方已在2日下午1时30分将其寻获逮捕,后续会妥善进行处理。(海外网吴倩)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