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关于租赁工作用车及公务用车司机第二次采购公告
2021-06-02 17:48
来源: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关于租赁工作用车及公务用车司机第二次采购公告

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关于租赁工作用车及公务用车司机招标已于2021年5月25日——5月31日在网站公告,因报名单位少于三家,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有关规定,我办将对工作用车及司机租赁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于2021年6月8日17:00前到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1015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工作用车及司机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二)最高限价:不超过2万元人民币/月,费用包括车辆租金、车辆停车费、2名司机人工费及一切税费。

(三)采购需求:

1.租赁工作用车1辆(含司机1名)

2.租赁公务用车司机1名

租赁工作用车要求为排量1.8L,5座小轿车,车龄5年以内,行驶里程8万公里以内,车辆购置价格在18万元以内,且购买了全额保险,包括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司乘座位险、盗抢险、交强险、附加险等。

司机要求为驾龄3年以上(以取得驾驶证时间起算)。

(四)服务期限:3个月。(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因合并、解散、注销等机构改革事宜致使合同无法继续履行,合同自机构改革事宜完成时终止。)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车辆为自有车辆,且具有合法的车辆租赁资格;

3.在深圳市注册并有固定办公场所;

4.2018年6月至公告发布之日无违法违规、严重违约等问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一)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21年6月2日至6月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4009号市计生科学研究所十楼1015室

(三)报名需提交材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验原件;

2.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

3.2018年6月至公告发布之日无违法违规、严重违约等问题的承诺书。

(四)售价:招标文件免费

(五)方式:电子文档拷贝。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一)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二)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三)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4009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10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2021年6月2日—6月8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

采购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4009号10楼

项目联系人:郑工

电话:0755-25535132,13544200993

七、其他说明

1.报名即认为已了解本项目的所有公告内容。

2.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