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酒店隔离的深圳萌娃收到儿童节礼物 手绘贺卡致谢工作人员
2021-06-01 23: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心!酒店隔离的深圳萌娃收到儿童节礼物 手绘贺卡致谢工作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日讯(记者 陈彦如)2021年的儿童节,对6岁的深圳小女孩妞妞(小名)来说十分不同。这是她和妈妈在酒店按照深圳防疫规定进行“14+7”隔离的第三天。5月30日,她跟随妈妈从新加坡落地深圳,在龙华区维也纳酒店开始了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社区健康监测的闭环管理。

6月1日下午,来自深圳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带着他们悉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来到了正处于隔离期间的小朋友房门前。“孩子的快乐是未来的快乐,更是世界的快乐。让他们的欢歌笑语始终洋溢在脸上,像花一样绽放!在这个快乐的儿童节,我们特地送上一份小礼物,放置您的门口,祝小朋友每一天快乐健康成长!”在隔离人员联系群里,工作人员这样对家长们留言道。

正在深圳市龙华区维也纳酒店隔离的妞妞收到了这个儿童节的意外惊喜。

“工作人员送的儿童节礼物,画笔、纸、小兔子、棒棒糖。”妞妞的妈妈陈女士一边展示礼物的图片,一边介绍道。“一收到这份礼物,妞妞眼睛马上就亮了起来。”陈女士表示,女儿一直非常喜欢画画,收到礼物后,马上就用叔叔阿姨送来的水彩笔画下了自己今年度过的这个不一般的儿童节。

深圳小女孩妞妞用深圳疾控工作人员送来的礼物画笔记录下了这个儿童节。

在妈妈为她拍下的视频里,妞妞说道:“我在酒店隔离很孤单,叔叔阿姨们怕我孤单,给我礼物:小兔子、彩色笔和纸!我很喜欢这些礼物,谢谢工作人员 (叔叔阿姨们)送我的礼物!”并开心地比了个“飞吻”。

陈女士表示,从落地深圳开始,独自带着女儿回国的她就一路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各种帮助。“我一人带女儿回深,拿了那么多行李,落地后一路都有人帮我拿行李箱。到了酒店,三个大行李箱,没有电梯,工作人员帮我从楼下抬到了三楼。”陈女士提起自己的回深经历,十分感慨、感恩:“向他们致敬,真的辛苦了,感恩有他们的付出!“

作为口岸城市,深圳既需严格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又要内防扩散,但在这份“严肃紧张”中,深圳又以浓浓的细腻与温情,透露着让人感动的“深圳温度“。致敬这些可爱深圳人,他们用爱、用坚守,为隔离中的小朋友留下了难忘的儿童节记忆。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