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首日:预约号1小时约满 启用新疫苗 现场秩序井然
2021-06-01 19: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首日:预约号1小时约满 启用新疫苗 现场秩序井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日讯(记者 刘梦婷 鹿筱悦)深圳全面实施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首日情况如何?6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莲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了解相关情况。

“您好,请问预约了吗?”6月1日下午,在莲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工作人员主动询问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是否已网上预约。已预约的市民则在引导下依次按流程进行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接种点现场指引牌。

据了解,6月1日起,深圳开始实施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各疫苗接种点不再接受个人现场预约、现场排队,并且要严格控制接种现场的人数,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莲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负责人杨永梅告诉记者,该接种点在5月31日晚上八点放出6月1日的预约号,于一个小时内全部约满。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