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民接种新冠疫苗需求普遍较高,为提高疫苗接种的效率和保证接种的安全,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的一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9日讯(记者 郭含笑)近日,市民接种新冠疫苗需求普遍较高,为提高疫苗接种的效率和保证接种的安全,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的一线。

5月29日,炎炎烈日下,记者走进罗湖各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和疫苗接种点看到,医护人员们防护服下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透,护目镜也被汗水覆盖上了层层的汗珠,摘下手套后的手也被汗水泡地布满了皱褶。即便如此,他们也从未停止接种的脚步。

据悉,截至2021年5月27日16时,罗湖区累计接种648214人,共938472剂。

从清晨到黑夜,医护人员专注工作的模样,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即使再难、再苦、再累,也依旧在坚守,为大家筑起安全的防疫屏障。

感恩有你!向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