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05-29 10: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和市监察委员会系列人事任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2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后闭幕。会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和市监察委员会系列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为新获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表决通过深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高自民为主任委员,汤暑葵、王京东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任命周荣生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初汉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孙福金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免去刘曙光的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决定任命彭建安为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现军、宋伟艺、金伟为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决定免去张波、林梓明的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林苗、彭建安的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对《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安全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绝大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这两份报告表示满意或者基本满意。

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