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狂欢节》伴你过“六一”
2021-05-25 09:36
来源: 深圳晚报

《动物狂欢节》伴你过“六一”

人工智能朗读:

《动物狂欢节》剧照。受访者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深圳交响乐团(下简称深交)也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了文化大礼包。5月29日16时、20时,深交联袂老墨家族带来交响绘本剧《动物狂欢节》,在深圳音乐厅陪伴大小观众欢乐度过美妙时光。

本场音乐会由深交助理指挥柴昊夫执棒,柴昊夫曾多次获得国际指挥大奖,也曾与国内外诸多知名乐团成功合作,至今已在国际舞台指挥过近400场不同类型的音乐会。钢琴家伉俪沈惠莲、杜宁武也将助阵,两人组成的“杜与沈钢琴二重奏”,曾获意大利衣布拉国际大赛双钢琴大奖,挪威格里格钢琴国际比赛双钢琴和四手联弹两项第一名、格里格作品特别奖,有“天衣无缝”“宛若一人”之美誉。

而老墨家族是中国著名少儿IP,以声音剧为基本形式,倾心打造适合少儿成长的素质教育产品,核心创作团队由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获得者等媒体、艺术界资深人士和少儿教育领域专家组成,其绘本剧《沃德福海上大冒险》、音乐会《彼得与狼》等在广东省内多次演出,深受好评。

交响绘本剧《动物狂欢节》讲述动物城的大明星佩佩,一只优雅高贵的淑女猫,一直自视过高,一次偶然的工作机会,佩佩带着女儿艾米去乡下森林做演出的指导嘉宾,看到“乡巴佬”们粗糙的演出,佩佩十分不屑,跋扈的态度惹恼了演出负责人小狮子,它斥责佩佩眼高手低,不尊重艺术,这时佩佩的经纪人小狗圈圈说出了一个秘密……故事跌宕有趣,相信一定能引发孩子的共鸣。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