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时间比往年多一天
2021-05-25 07: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今年高考时间比往年多一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姚卓文 韩文嘉)昨日,我市召开2021年“三考”工作协调会,对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和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考试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副市长郑红波出席会议。

今年是广东作为国家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正式实施新高考的第一年,也是深圳新中考落地实施的第一年,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9日,由往年的两天调整为3天。目前,我市“三考”各项考前准备工作正有序开展,各项考试的报名和考点设置工作均已完成,各项考务培训活动正陆续开展。

王强强调,围绕“三考”工作,要突出一个“责”字,认真落实“三考”工作责任;围绕一个“严”字,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彰显一个“暖”字,用心用情做好心理疏导,力求实现“平安三考、公平三考、诚信三考、暖心三考、健康三考”。

郑红波部署了“三考”工作的具体要求,他要求各部门周密做好“三考”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全市“三考”冲刺工作,加强全市“三考”工作的协同力度,用心做好“三考”服务。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