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党组书记讲党课!罗湖发改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组书记讲党课!罗湖发改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1日,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增信、重走党路”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党组书记讲党课、参观前海和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举行“政治生日会”等活动为主轴,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学思践悟,奋力开拓罗湖“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发展新局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刘嘉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增信、重走党路”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党组书记讲党课、参观前海和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举行“政治生日会”等活动为主轴,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学思践悟,奋力开拓罗湖“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发展新局面。

党组书记讲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结合身边的事物去学党史,把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起来,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前海石公园和前海展示厅,透过270度弧幕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的珍贵影片,深刻体会到历史的重任和创业的激情。发展无止境,改革无穷期。前海的沧桑巨变,让党员干部们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把握大局大势,始终保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彰显发改人的风采。

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党员干部们浏览展厅资料,聆听现场讲解,重温了上世纪20年代宝安县农民运动的起源和发展,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奋斗的精神。在纪念馆正厅巨幅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激起了大家昂扬奋斗的决心,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政治生日会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共唱国歌,嘹亮的歌声饱含着满腔的热诚。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谭志成代表局机关党委向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党员学习书籍,与党员亲切谈心谈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