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1-05-21 07: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

确保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他要求人大常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骆文智表示,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已经胜利闭幕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体现了组织有力、庄严隆重、务实高效、纪律严明、安全有序、气氛热烈六个特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已对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及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富有成效的人大履职实践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常委会会议拟于下周召开,10多项重要法规草案和多项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将提请审议。其中,首次提交审议的法规草案就有多项,包括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职业技能鉴定条例修正案草案、深圳经济特区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管理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修订草案、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修正案草案等。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