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甜蜜暴击!520罗湖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共218对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甜蜜暴击!520罗湖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共218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上午,罗湖区婚姻登记处举行了“情定万象罗湖,美满一生一世”户外集体颁证仪式,将最美的风景留给最幸福的新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嘉雯 许勤婷)5月20日虽并非传统节日,但因其谐音“我爱你”,成为许多新人心目中的“良辰吉日”,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喜结良缘。

为了让每一对新人带着憧憬而来,满载着幸福而归,进一步增强新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5月20日上午,罗湖区婚姻登记处举行了“情定万象罗湖,美满一生一世”户外集体颁证仪式,将最美的风景留给最幸福的新人。罗湖区民政局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至本次集体颁证仪式中,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是倡导婚事新办的具体体现,也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有力举措。

新郎身穿白衬衣,新娘身着洁白婚纱,他们十指紧扣,笑容甜蜜,在众人的见证下交宣读誓言、深情拥吻,许下一生爱的承诺。罗湖区副区长冯健和罗湖区民政局局长杨文秀作为特邀颁证师,分别为20对新人颁发结婚证书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新人们的欢声笑语充满了婚姻登记处的每个角落,处处洋溢着幸福与喜悦。通过集体颁证庄严而神圣的仪式感,向新人们强调法律的严肃性和婚姻的庄严性,让他们铭记婚姻家庭蕴含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倡导广大市民树立“重登记、强责任、崇节俭”的婚俗新风意识,形成婚事新办、简办的文明新风尚。

据悉,为提高新人营造幸福婚姻、建设美满家庭的能力,罗湖婚姻登记处还在结婚大厅举办了“美好婚姻,与爱同行”系列讲座,为当天登记的新人上了幸福婚姻第一课,重点讲授亲密关系的“保鲜秘籍”。现场反响热烈,新人收获满满,增强了对婚姻经营的信心。

罗湖区婚姻登记处将疫情防控与高质量登记服务有机结合,在准备好充足防疫物资的基础上,现场引导新人完成防疫流程,完成体温测量和个人信息登记;同时联动多部门共同合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婚姻登记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5月20日当天,罗湖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218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