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嘘寒问暖式“杀猪盘”骗局!16万变100万,却一分钱也拿不到...
2021-05-18 07:36
来源: 央视财经

“高富帅”嘘寒问暖式“杀猪盘”骗局!16万变100万,却一分钱也拿不到...

人工智能朗读:

前不久,中宣部、公安部在北京联合启动了“全社会反诈总动员”全国反诈防诈系列宣传活动,引发广泛反响。电信诈骗犯罪是随着通信、互联网等技术发展而衍生出来的严重危害社会的行为,变着花样的诈骗方式令人防不胜防。

01

16万变100万,哪知竟是诈骗陷阱

△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栏目视频

2019年年底,浙江湖州的沈女士通过微博认识了一名赵先生。赵先生事业有成、成熟温和,正是心目中标准的男朋友形象。随着两人交往越来越多,赵先生甚至向沈女士谈到了一些生活上的隐私。

赵先生说,自己能直接从后台看到赌博公司的中奖号码,让沈女士很是震惊,接下来,赵先生称要到澳门出差,所以委托沈女士帮着维护几天自己在赌博网站上的账号。没想到充值10万元,竟然赚到了30万元。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