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严正声明:去年已解除与“贵州教育网”合作关系
2021-05-17 21:39
来源: 澎湃新闻

贵州省教育厅严正声明:去年已解除与“贵州教育网”合作关系

人工智能朗读:

贵州省教育厅5月17日在官网发布《严正声明》称,贵州现代教育发展中心(民营企业)举办的网站“贵州教育网”因多次发布不实信息造成较大负面影响,省教育厅已于2020年10月25日解除与其所有合作关系。但从后期情况看,贵州现代教育发展中心不但不履行协议义务、不遵守约定事项,反而无视协议法律效力,于近期依然发布误导信息、转载省教育厅官网内容等。

《严正声明》指出,若解除合作关系之日起(2020年10月25日),贵州现代教育发展中心继续以“贵州教育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信息,省教育厅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提请和移交有关部门查处和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与贵州现代教育发展中心合作事宜,均与省教育厅无任何关系,因与其合作造成的不良影响、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省教育厅保留对任何单位、机构及个人冒用贵州省教育厅名义发布不实信息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贵州省教育工作尤其是招生考试工作的有关政策、信息、文章、新闻等内容,一律以“贵州省教育厅门户网”“贵州教育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内容为准。

贵州省教育厅提醒广大教育工作者、考生及家长,注意辨别和核实有关媒体发布的涉及该省教育工作的相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