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卖货、低俗演戏,殷世航被抖音、快手电商封号
2021-05-17 18:57
来源: 中新经纬

炒作卖货、低俗演戏,殷世航被抖音、快手电商封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7日消息,5月16日殷世航订婚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活动,直播间最高人气达170万+,热度破亿并登上热搜。据媒体报道,此前殷世航每天都在直播间上演着各种分手、复合、再分手、复合的情感大戏,并让“殷世航求婚”、“殷世航专属BGM”成为抖音、快手上的“流行梗”。

17日上午,快手电商官方微博发布违规通知称,商家“殷世航6.1结婚”在2021年5月15日21:03—5月16日02:23分的直播过程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快手电商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

记者在抖音查询发现殷世航抖音账号已被封禁,截至目前抖音官方暂未回应。

(原题为《炒作卖货、低俗演戏快手电商封禁殷世航》、《殷世航抖音账号疑被封禁目前官方暂未回应》)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