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长提供喘息活动 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组织残障儿童参观动物园
2021-05-17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家长提供喘息活动 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组织残障儿童参观动物园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7日讯 (记者 刘梦婷 实习记者 王莉琳)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深圳市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深圳清华紫荆慈善协会,为晴晴言语的家长们提供了一次为期半天的喘息服务。

image.png

晴晴言语的老师伍雪玲在车上为小朋友教授动物知识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带领残障儿童参观动物园。一方面可以为家长们提供一个片刻喘息的机会,释放压力。另一方面,对小朋友们来说,这也是一次很好的户外教学体验。

小朋友们排好队准备进入动物园

上午8点半,由晴晴言语主任伍雪玲带队,小朋友们出发前往动物园。在车上老师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动物卡片,教授孩子们关于动物的知识,小朋友们都很兴奋,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

小朋友和熊猫海报合影留念

“小朋友回家之后很开心,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类似的喘息服务活动。”有家长如是说。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会不断推出类似的活动,给予家长心理上的解压,同时也将康复课堂延伸到户外,让特殊儿童多亲近大自然,提高小朋友团结,互助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贺昕]